九华山佛学院保安和值班人员工作职责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6-08-09

       一、值班人员必须热爱本职工作,认真负贵,严格执行学院大门和值班室的有关规定,对外来人员要严格查询、验证、登记:对携带物品的可疑人员或载有货物的各类车辆离校外出,应认真查验后方可放行。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相关负责人。

       二、值班人员要求服装整齐、仪表端正、备证上岗,明确任务,严格值勤,积级做好门前“三包”卫生工作及其它重要情况的传达工作。

       三、值班时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交接班按规定做到交接工作清楚,交待未做完的工作任务。

       四、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不得无故旷工,不得迟到早退,三餐应轮流用膳,确保值班室24小时人员值班制。

       五、值班人员要做到五不准:不准上岗饮酒;不准在岗干私活;不准在岗位上下棋打牌等文体活动;不准岗上睡觉;一律不准擅离岗位。

       六、值班时勤询问、勤检查、勤登记、勤巡逻,发现可疑情况要机智迅速处理,紧急情况或重大问题及时报告相关负责人。

       七、严禁学院大门前乱停放车辆、杂物等,门卫人员应加强管理,对无理取闹者,由职能部门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情节严重的送交公安部门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