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等省人大一行领导莅临九华山佛学院考察调研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8-11-30

谢广祥副主任召开座谈会

谢广祥副主任在座谈会上讲话

九华山佛学院代院长慧庆大和尚在会上作有关汇报

座谈会现场

考察教室

考察图书馆

      11月29日上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等省人大领导一行莅临九华山佛学院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全院教职员工。

      本院代院长、安徽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九华山佛教协会会长慧庆大和尚,副院长万稼祥以及其他本院法师等计3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调研活动及座谈会。

      谢副主任先后实地察看了九华山佛学院教室、图书馆等场所,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慧庆代院长关于九华山佛学院恢复办学两年多的情况汇报后,谢副主任首先对九华山佛学院的办学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在会上积极要求有关部门重视和支持九华山佛学院的教育事业,妥善解决佛学院存在的困难,努力把九华山佛学院办成全国有影响的佛教院校。

      同时,谢副主任还听取了慧庆院长关于九华山佛学院院刊《甘露》相关问题的汇报。谢副主任当场指示相关领导一定要对《甘露》的复刊在程序上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努力。

      一同前来陪同考察调研的还有省、市、山各级部门等有关领导和九华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慧深法师、慧光法师、无垢法师、圣富法师、果卓法师及宏学法师。(吴伟摄影并报道)